<th id="alkcr"><pre id="alkcr"></pre></th>

  • 打印

    EMC中關于電容安裝方法!

    [復制鏈接]
    137|3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樓主
    本帖最后由 xukun977 于 2019-10-5 15:58 編輯

    網上看見有人給了圖,示意哪種電容安裝能讓ESL最小化(代表好壞程度!)







    這方面的專家是凱斯-阿姆斯特朗,看看人家給的排行等級:








    注意,人家是分兩種情形:一種是0603、0805之類的貼片封裝(上面一行),另一種是0508、0612之類的貼片封裝(下面一行)!


    原則:
    1)減小導線長度,在pad上打過孔是最短的!
    2)單位長度的電感反比于導線寬度的平方根,所以每行后面兩種最好!
    3)減小過孔長度
    4)多個過孔并聯
    5)增加過孔直徑,減小電感。
    6)帶相反方向電流的過孔,盡可能 靠近(<1mm)!!!





    使用特權

    評論回復
    沙發
    | 2019-10-5 17:20 | 只看該作者
    但是把孔放到焊盤上,需要額外工藝保證焊接可靠

    使用特權

    評論回復
    板凳
    | 2019-10-5 17:58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這個5年前H大師發過類似。孔不要接觸焊盤,否則吃不上錫,容易接觸不良。

    使用特權

    評論回復
    地板
     樓主 | 2019-10-5 18:19 | 只看該作者
    戈衛東 發表于 2019-10-5 17:20
    但是把孔放到焊盤上,需要額外工藝保證焊接可靠

    得支持樹脂塞孔的工藝。好些廠家不支持。

    使用特權

    評論回復
    掃描二維碼,隨時隨地手機跟帖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我要發帖 投訴建議 創建版塊 申請版主

    快速回復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
    登錄 | 注冊
    高級模式

    論壇熱帖

    關閉

    熱門推薦上一條 /6 下一條

    在線客服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成人短片线上看